“唯有文字能担此任,宣告生命曾经在场”
.不授权任何转载

[killerX你]他身上好香

乙女预警,ooc预警

是给kk的生日祝福,纯糖无刀,大可放心食用















他身上好香。


所以我喜欢趴在他怀里,他身上冰冰凉凉的,有点咯人,他喜欢用骨指揉乱我的发丝,我有时候就会哼唧两声。


他轻轻地笑了一声,什么也没说,停下了手。


我把耳朵靠近他的胸腔,总觉得可以听到他不会存在的心跳,如果听到一声沉闷的声音,就会很激动,更加凝神地听,结果往往是一片寂静。


于是有时候就会想,如果他有心,会不会更明白?


"killer...killer,killer.......“我喜欢一遍又一遍地轻轻念着他的名字。


“嗯,我在。”他的声音沉沉的,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答应,手指有规律地点着我的背。


慢慢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念叨他名字的声音完全消失,他才松了一口气,小心地活动着手臂,双眼隐晦地看着我,但又好像发呆似的,就这么直愣愣地盯着。


半响,他的眼似乎才有了焦点,如梦初醒般眨了一下眼睛。左手慢慢勾住我的大腿,右手支撑我的上半身,把我横抱起来,坐久了的腿有些发抖地站了起来,眼前发黑,脑袋嗡嗡的,这样能维持平稳的站立都是个问题,但他就像怕摔着怀中的人一样,抱紧了些,但又放松下来,他不想弄醒我。


他小心地把我放在床上,扯过被子遮住肚子,深渊一般不见底的目光迅速在我脸上滑过,没有回头地走了。














“悲剧就是毁灭人生中有意义的东西”


没有任何声音,没有刀刺入肌肉发出的沉闷声响,没有痛苦的呻吟。


静静地看着,那只修长有力的手拿着形影不离的刀狠狠刺进小腹。


好痛...


“我没事。”


想哭...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吞了吞口水,努力冲淡涌上来的血腥味。


他嘴角的弧度愈大,黑曜石一般的眼睛轻描淡写地扫了我一眼,随即目光就凝固在那道血流上,故意压低声音地笑,似乎很满意我的态度和自己的杰作。


“啊啦,小姐,你最好搞清楚,你还没到能让我失望的程度呢。”


故作怜悯的轻快语气。


哎?


好,好奇怪...他是把刀抽出来了吗?


然后在我心上捅了一刀......?


不然也不会这么难受吧...就像心脏被一只巨手狠狠捏住,连心跳都感受不到,浑身的血液变得冰冷,停止了思考,眼前是一片漆黑。


正像他眸中的色彩。


是啊,一个小如蝼蚁的追随者,一个他一时兴起答应跟随的人,一个连送到手边的LOVE都不敢接受的人,一个和他完全相反的人,确实完全没有资格,去爱他,不,连跟随都没有资格,不对,连与他对视的资格都没有才对。


...............


“似乎也挺有趣的呢。”他还是维持以往的笑容,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话会对面前人产生多大的冲击。


他是答应我了?在开玩笑吧......


“......”


告白之前完全没有想过这种情况,一直都只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他不可能答应的。


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状态呢?


是高度亢奋,还是无措的尴尬,亦或者是追求到梦想的淡然?


也许都有吧。


“小姐?”他的手在我眼前轻轻地晃了几下。


“哦...”我才意识过来我已经发呆很久了,但还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哈,小姐该不会没有作好觉悟吧?”他讥笑道。他的眼神就像利器一般,能轻而易举地捅破我在他面前中白纸般的伪装。


“那你......”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打断了他的发言,他耸了耸肩,也不意外我会打断他。


“哈哈哈,瞧你正式的,让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他拉住我的手,冰凉而又奇异的触感,传送去了一个地方。


.....................


原来也有互相喜欢的人的告白这么不浪漫吗?


尽管如此,我心里还是很激动。


不过,他喜欢我还真是个意外呢。


我浅浅地微笑着,却有超乎寻常的喜悦。


在阳光下打量着他送给我的那串赤红的手链,折射出异常妖艳美丽的光芒,显得那么熠熠生辉。


我今后一定要让他满意。


一定要让他开心。


绝对不会离开他。


一定不会背叛他。


会绝对信任他。


.........


.........


我不需要双向奔赴的爱。


那是脑海中树立的绝对不可违背的神圣誓言。


..............................


不过很久之后,或者说我很早就发现了一件事。


他并不爱我。


他喜欢的人已经......不过,那是谣言吧?


如果是真的,也不会干些什么事对吧?


因为,对于你,那个是最不能开玩笑了,那凌驾于性命之上


.................................


他并不了解我的喜好,也没有想过要了解我。


我吃辣会胃疼。


他给我的东西却总是是特辣。


其实也没关系啦,毕竟我也没告诉他。


我很喜欢看的一本书。


他说,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每天跟他出去多毁几个au。


于是无论如何,他出去,我都会跟他出去。


他会每天都说爱我,早安,午安,晚安,他都会说。牵手,拥抱,亲吻他都可以做,但是我总觉得他的笑容很假。


哦,对了


他又不爱我















“小姐?小姐?别怕...”在梦中一度凌厉的声音忽然温柔起来,还是有点让人不习惯的。


隐约听到他的声音,我慢慢睁开了双眼,眼皮很重,一阵酸痛,我不得不眯着眼睛看他。


“怎么了吗?”我哑声询问道。


他连忙地来了一杯水,递到我嘴边。


“乖,张口,是温的。”


我灌了几口,温热的水顺着食道滑进胃里,一阵温暖。我也瞬间清醒了不少。


“也没什么事儿,只是你好像做噩梦了,一直念着我的名字哦。”


“这,这样吗?”


“嗯。”


这样也没关系啦。


他现在对我足够好。















他为什么还不回来?


已经好久,他这个时候都没有回来了。


忽然,门被粗暴地推开。


紧接着的是浓烈的酒气,他喝酒了?我连忙跑上去,略带些担心地看向他,伸手扶住他随时要的身躯。


他抬头,用迷茫,泪水氤氲的眼神看着我,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的眼色。随后他紧紧抱住我,用略带娇嗔的语气说:


“aex,你怎么才回来...我好想你......”


彻骨的冰凉。


我不记得我呆呆站了多久,也不记得我是怎么样把他弄回他的床上,更不记得我是怎样麻木的地走回房间。


aex是谁?


.........


我应该早就知道了......


这一切也就说得通了。


他不爱我。


他只爱她。


他同意我追随他,仅仅是因为我像她。


他同意我的告白,仅仅是因为我像她。


他每次给我带的特辣,仅仅是因为她喜欢吃辣。


他希望我一直跟着他去破坏au,仅仅是因为她以前这样。


他现在对我的好,仅仅是因为他终于接受了现实。


可笑至极


估摸着这串手链也是她的吧。


狗血又令人非常难过的替身游戏。


从始至终都是一厢情愿


可是,从始至终,我都只是希望你能尊重我


但是,你总是能完美地踩上我的痛点


..........................



直至现在我的脑袋都是一团浆糊,我无法再去深度思考我之前的所作所为。


第一次拿起刀对准别人。


第一次拿起刀就对准了他。


恨意如空气般无孔不入,逐渐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我想我可以做到的,他那么...那么...对不起我.......现在正是好时机


可是我在黑暗中盯着他,心脏把肋骨撞得砰砰响,却还是还是没有下手。


我恨他?


恨我喜欢他,恨他......


恨他什么呢?


明明是自己蠢,早就知道了还要跟没事人一样每天都不厌其烦地让他开心,每天都自己把自己当狗来看,去讨好他。


恨他什么呢?


他本来也没想让人触碰他心底的月光。


归根结底是输在了喜欢上。


喜欢有罪。


胡思乱想了一通之后,我强忍着颤抖把刀放在他床边,不敢多看他一眼,害怕下一秒就哭出声来,再继续以前的生活。


我跌跌撞撞地走出了房门,失神地跪在了地上,心中的某种本就根基不稳后又岌岌可危的东西终于轰然倒塌,结束了半死不活的生涯。


半响后,双手虚掩住面容,急促的呼吸带来的湿暖气流喷洒在手心和脸颊,很难受。我从地上起来,挪步去像自己的房间。


我该走了。


我摘下手链放在桌子上。


浑浑噩噩地想留一封信,却像没睡醒般不能思考,手写不出一个像样的字。


直接走吧。


回家


.............................


我再没见过他,我想我一定得感到解脱,可事实就是,有一些人你在心里再怎么辱骂,再怎么劝诫自己,哪怕你自己都觉得讨厌他讨厌的不得了,但你就是想跟他分享,跟他说话,希望他来找你,尽管结果往往是一场空。


我的生活好像已经充斥着他的影子,那是在孤身一人且只有自己才看得到的。


killer......


如果我们不认识就好了


话说,今天是他的生日吧。


我望着过分碧蓝的天,干净透彻地不留一分杂质,偶然有几只鸟儿飞过,衬得天很高,五月的风正宜人,他的生日可是调了个好时候。


我的脸上泛起一丝苦笑,因为想到今天是他生日,本来想待在家里,却还是出去了,去干嘛?说生日快乐吗?我自嘲地想。


漫无目的地走着,最后还是鬼使神差地走到了家门口,哦,他的家门口,却又什么都不敢做,不敢敲门,不敢喊他一声,就这样静悄悄地站着,就像在等谁一样。


恍惚间,好像看到了那个因为他说喜欢所以排队买到半夜像立马送过来却又怕吵醒人家但又怕错过时间的小姑娘,还真是傻得可爱。


就在我转身之际,背后却传来开门的声音,我身体一僵,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被不可言说的复杂情绪占领。


“人类。"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庆幸,说话的是murder。


我转过身,只有他一个人,还是逃跑好了,就算遇不到killer也不能担保不会被murder杀。


但他好像看穿了我的意图,冷冷地抛出一句话:


“你应该进来看看。”


我吞了吞口水,警惕地看向他。


“我还有.......”


"进来,“他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随后又像想到了什么,稍稍转和了语气,”他...killer不在。"


我只能再次踏进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环顾四周,一点都没变。


“去他房间吧,他有东西留给你。”


他这话什么意思?是早就料到我会来?他有什么好留给我的吗?


还没等我问出口,murder就走了出去。


“就在桌子上,当然,还有我的一份礼物。”


murder走到门口,定了定。


killer,输给你什么的还真没意思,但是请不要介意我给她的“礼物”了。


她总会知道的


你就在天上过得好好的吧


看着murder的远去的背影,我莫名有些慌张。


啧,莫名其妙


我上楼,渡步在他房门前停下,忐忑不安地推开门,里面出人意料地干净。


我拿起摆在桌子上的盒子,铁制的,有些掉漆、生锈了,我小心翼翼地掰开,最上面也是最显眼的,是那串赤红的手链,我拿起,感受着它温润的质感,心里百感交集。


继续看,是一些并不起眼的小玩意。


但是,那应该是他最美好的回忆才对啊....


为什么要给我?


我一件一件仔细地看着,忽而有些想哭,伸手再摸向盒子,只摸出来了一张纸,展开,却什么也没有,我有些疑惑,更多的是悲哀。


他到底想干嘛?还想再骗我一次吗?


我把东西工整地放了回去,拿起了放在盒子下的一个红色金边的羊皮本,上了锁,是killer的日记本。这是murder的礼物?


就算给我又有什么用?我又不知道密码


总不可能是我的生日,就像小说里的那样......


我抱着自嘲的心态试了试,迎来的"咔哒"一声属实令人非常吃惊。


killer...不要再戏弄我了...


我随手翻开了一页,我知道murder为什么要给我了......


但...又为什么要给我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刚刚想重新开始的啊......


“killer......"


我吃力地低吟出他的名字,心脏传来无法言说的刺痛,贯彻至全身骨髓,努力呼吸不至于哭得太难看,但整个人却依然如窒息一般,我再也支撑不住身体,瘫倒在地,光是看完这一页就几乎用光了我所有的勇气,越看窒息与罪恶感越深。


天地好像停止了旋转,万物都随之宁静,只有哭泣不会消逝。


薄凉的阳光照射在日记的一角,照亮了好看的字迹。


’我喜欢小姐,很喜欢的那种‘


’我不可能每时每刻都都在小姐身边,所以我必须教她学会坚强‘


‘小姐吃不了辣,但由于他们只能带特辣,麻烦,得找个时间学厨艺’


‘我真的很抱歉对小姐那么做......'


‘小姐向我表白了!不过,被抢先了一步呢’


‘那串手链象征着最忠烈的爱’


‘小姐...太没有安全感了,要求也很少,还是要找个机会改变一下印象’


......


......


‘没有机会了,我还是趁着最后一点时间好好和小姐......'


‘小姐的底线是爱情的尊重,很抱歉,又得犯一次了’


‘小姐是多疑的,我的演技应该没问题吧’


‘请对我死心吧,离得越远越好‘


‘如果我还能活着,那我还是会永远爱你的’


‘如果我死了,那就下辈子接着吧’


很显然,结合murder说的话,killer是属于后者。


不过,我终于找到了你一个可恨的理由


凭什么付出这么多不告诉我?凭什么认为我不能和你一起承担?凭什么丢下我一个人?


killer......


我讨厌你........


我爱你....


我紧握着日记本,泪水把我浑身都浸在粘稠的窒息之中,我用已近发哑的声音,扯着嘴角说:


“killer.....生日...快乐.......”






















嘿嘿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最后一句

宝贝生日快乐呀

虽然迟到了


话说烂死我了

评论(41)
热度(3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风第一枝 | Powered by LOFTER